印尼职业院校讲师大数据技术工程师技能提升特训营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

作者:聂嘉瑜时间:2023-10-23点击数:

10月23日上午,印尼职业院校讲师大数据技术工程师技能提升特训营开班仪式在我校翔宇楼第四会议室隆重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赵玉萍参加仪式并讲话,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左进主持会议。

赵玉萍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对来自印度尼西亚的6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中印两国友谊源远流长,本次我校与印度尼西亚共和国教育、文化、研究和技术部职业教育总局合作开展此次培训,必将揭开学校与印尼高等教育和职业教育合作的新篇章。希望通过这次培训,各位学员能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以致用,也希望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我校与各位学员所在高校的沟通交流,不断拓展合作、深化友谊。

印度尼西亚学员代表Tessy Badriyan发言。

国际处、国教院、计算机学院负责人参加开班仪式。

Copyright © 2017. 淮阴工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电话:+(86)0517-83591070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