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外办副主任郝萌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作者:聂嘉瑜时间:2023-11-03点击数:

11月2日上午,淮安市外办副主任郝萌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外事相关工作情况。国际处处长左进、国教院院长刘玉君出席座谈会。

左进对郝萌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几年对外合作交流的基本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她表示,双方面对面交流进一步拓宽了我校外事工作思路,今后将密切关注市外办的大政方针,共同为淮安市开放发展增势赋能。

郝萌对我校近年来在国际合作交流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她介绍了市外办今年及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目标及规划,希望能与我校优势互补,共同打造淮安市外事品牌活动,实现合作共赢。

双方就对外合作交流工作总体安排、重点合作国别、友城建设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国际处、国教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 2017. 淮阴工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电话:+(86)0517-83591070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