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印尼教育、文化、研究和技术部职业教育总局2023年讲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协调会

作者:申慧时间:2023-10-18点击数:

10月17日上午,在翔宇楼第四会议室召开印尼教育、文化、研究和技术部职业教育总局2023年讲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协调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玉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左进主持会议。

赵玉萍指出,此次是我校首次承办海外师资培训项目,标志着我校国际化办学质量的认可度高,希望培训能顺利圆满完成,并将此类海外师资培训项目做大做强,提升我校的国际影响力。她就培训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各部门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明晰责任,充分重视此次培训工作,全力做好印尼学员的管理服务工作,尽力为学员提供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二是计算机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安排好“高精尖”课程,提高教学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培训效果。三是国际处与国教院合理安排学员的文化体验活动,积极宣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讲好中国故事,助推中华文化走向世界。

左进就本次培训项目及各部门单位的任务分工作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就培训期间教学、文化体验、后勤服务保障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而深入地研讨。

保卫处、计财处、国资处、信息处、后勤处、国际处负责人,计算机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行政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17. 淮阴工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电话:+(86)0517-83591070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