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参加2023年中德产学研用合作工作会议

作者:聂嘉瑜时间:2023-10-17点击数:


1014日,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办的2023年中德产学研用合作工作会议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隆重举行,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左进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创建交流平台,搭建资源管道,促进协同创新,深化产教融合,探索新时期高层次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全面提升应用型高校教育质量。会上发布了包含师资能力提升、专业共建、联合培养、ASIIN专业国际认证等内容的中德高校合作行动计划,共商成立中德应用科技大学国际合作联盟,联合德国应用科技大学,遴选国内高校共建一批中德工程师学院。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创新发展处处长刘志敏、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校领导以及来自上海交通大学、上海理工大学等90多所高校的校长、副校长以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期间,我校代表认真学习和汲取相关院校在中德合作及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方面的宝贵经验,为我校合作交流的长足发展提供新思路。


Copyright © 2017. 淮阴工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电话:+(86)0517-83591070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