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王立华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

作者:申慧时间:2021-06-11点击数:

6月11日上午,淮安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王立华一行来校交流访问,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冬冬出席交流会。

王冬冬对王立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目前正在推进的重点工作及发展愿景。她希望借助承办第29届海峡两岸都市交通学术研讨会青年论坛的有利契机,进一步促进两岸交通工程学科青年学者的交流,不断提升我校交通工程学科在两岸学术界的影响力。

王立华对我校主动承办青年论坛表示感谢。她表示青年论坛深受省、市领导的重视,青年论坛的成功举办,将为两岸青年学者的交流搭建新的平台。

与会双方围绕青年论坛的主题、活动形式、青年专家人选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交通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 2017. 淮阴工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电话:+(86)0517-83591070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