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教育部2021年对台教育交流项目

作者:周大森时间:2021-06-21点击数:

日前,我校报送的“梦筑淮安 乐创未来”2021年两岸青年创新创业暨运河文化研习营项目获批教育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2021年对台教育交流项目。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两岸高校青年菁英之间的科技文化合作交流,立足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示范点建设,期望通过项目的开展,在学科建设与地方文化特色之间寻求契合点,不断创新项目形式与内容,提高交流质量,让台湾青年大学生亲身体验大陆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在新时代发展中蕴藏的众多机遇,感受到在大陆就业、创业的广袤空间。通过交流能深刻体会到 “两岸一家亲”的民族认同感,在两岸青年大学生之间架起高效合作的桥梁。


Copyright © 2017. 淮阴工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电话:+(86)0517-83591070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