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交流处与古巴哈瓦那大学代表举行合作交流会

作者:吉芊融时间:2021-05-13点击数:

61BA56

5月12日,国际合作交流处与古巴哈瓦那大学代表在YF1203会议室举行合作交流会。古巴哈瓦那大学中国招生办事处处长张智玮、中国留学生负责人刘楠出席了会议,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左进主持会议。

左进对张智玮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及近年来境外合作交流的基本情况和成就。她表示,淮阴工学院与哈瓦那大学同为社会主义国家高校,希望两校在探索联合开设西班牙语预科班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本硕联合培养、教师访学、学术交流、实验室平台建设、学生短期交流等方面的合作交流。

张智玮对淮工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哈瓦那大学与国内高校的合作交流情况。他表示愿意积极为双方的交流搭建桥梁和平台,期待两校建立全方位合作伙伴关系,实现双方优势资源共享与互补。

与会人员就高层互访、合作办学、教师访学、学术交流、学生联合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具体而深入的交流。

外国语学院院长孙建光、商学院副院长王勇、国际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3CC246


   哈瓦那大学(西班牙语:UniversidaddeLaHabana,缩写:哈瓦那大学UH),中文简称哈大,QS2021世界排名498,位于古巴哈瓦那维达多区,建成于1721年9月21日。它是古巴最古老、规模最大的一所大学,也是拉丁美洲地区历史最悠久的高等学府之一,同时也是美洲最先建成的几所大学之一。现哈瓦那大学共有十五个系和十四个研究中心,涉及包括经济、自然科学、人文科学在内的多个领域。总共有大约25个专业。学校大约有60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



Copyright © 2017. 淮阴工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电话:+(86)0517-83591070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