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考文垂大学中国办事处经理邱野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

作者:聂嘉瑜时间:2021-05-13点击数:


512日,英国考文垂大学中国办事处邱野经理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并洽谈车辆工程专业人才培养与合作。会议在枚乘路校区YF1203会议室举行,交通工程学院院长包旭、国际处副处长赵波参加会议。

包旭对邱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交通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及优势学科专业。他表示,双方可以建立定期的、长期化的联系沟通,在人才培养、实验室共建、师生研修、教师培训等方面开展交流与合作,以点带面、优势互补、不断深化。赵波对双方开展合作交流的形式与内容提出了建议。他希望以交通相关专业为重点和基础,不断拓展和辐射到机械、电信、计算机、生科等学院与专业的合作,在前期交流合作的基础上,申报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邱野介绍了考文垂大学的基本情况与特色优势,提出了双方拟合作的方向。他表示,考文垂大学的车辆工程和汽车设计是英国排名第一的专业,毕业生有着非常广阔的职业前景,双方可以优势互补,结合当今市场和行业发展需求与趋势,进一步探索可行的合作模式,不断推进深度合作。

双方围绕“2+2”、“3+1”、“3+1+1”车辆工程专业联合培养、课程互认及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与探讨。



相关链接:

考文垂大学(Coventry University)坐落在英国考文垂市,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江苏—英国高水平大学联盟成员,位居2020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1014名,2020THE世界大学排名601-800名,2021QS世界大学排名541-550名。考文垂大学的建校历史可追溯到1843年考文垂设计学院(Coventry College of Design)。经过一百多年的合并与发展,1992年正式更名为考文垂大学。考文垂大学优势专业为汽车工程和汽车设计,并与著名汽车公司如捷豹路虎和莲花有着广泛的联系。


Copyright © 2017. 淮阴工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电话:+(86)0517-83591070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