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学院、台创学院成功举办两岸青年创新实践暨运河文化知识竞赛

作者:周大森时间:2020-12-01点击数:

   为了使两岸青年大学生更好地了解大运河文化,提升创新实践能力,台商学院和台创学院于1120日至23日,组织了两岸青年大学生开展线上大运河文化知识竞赛。来自中华大学、南京大学、明道大学和淮阴工学院数百名青年大学生参加了线上竞赛答题。

知识竞赛经过前期试卷组题、系统测试、与台湾高校沟通协调等,顺利完成了组织答题、在线成绩统计、奖项评选、现场颁奖等环节。本次知识竞赛设有一二三等奖,获得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颁奖仪式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我校设为主会场,中华大学、明道大学设分会场进行颁奖。



Copyright © 2017. 淮阴工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电话:+(86)0517-83591070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