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办、科技处举行“对台科技交流合作平台” 申报专题研讨会

作者:申 慧时间:2020-11-20点击数:

11月19日,港澳台办与科技处举行“淮安市对台科技交流合作平台”申报专题研讨会。港澳台办主任徐晓梅、科技处处长高尚兵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双方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国务院《关于进一步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文件精神,以促进淮台两地科技交流,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提升两地科技创新能力和科技水平为目标,决定申报设立淮安市对台科技交流合作平台。该合作平台将主要依托台商学院,集聚两岸人才,汇聚淮台科教资源,推动创新创业,服务台资台企以及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工作。

双方就对台科技交流合作的2021年工作计划和目标,以及成立“苏台高校科技联盟”、中华大学非破坏检测与安全评估中心淮工分中心、举办两岸青年科技创新训练营、台商论坛等具体内容进行了研讨。

Copyright © 2017. 淮阴工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电话:+(86)0517-83591070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