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交流处党小组赴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申 慧时间:2020-11-17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11月14日,机关第二党支部国际处党小组组织全体党员前往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盱眙县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开展“勇于担当做党员,立足岗位讲奉献”主题党日活动,共同追忆革命历史,寻访红色足迹,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九三学社成员、淮安市政协委员、国际处处长徐晓梅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国际处党小组全体党员在纪念馆前举行重温入党誓词和党章诵读活动。党小组负责人、国际处副处长郁敏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诵读党章,学习我党对党员干部的基本要求,进一步加深对于作为党员干部需要做到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等要求的认识。

全体人员参观了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纪念馆。通过聆听解说、观看历史图片、实物雕塑、场景复原等方式,全体党员共同重温黄花塘新四军和八路军艰苦卓绝的抗战历史场景,真切感受到了当年黄花塘的革命风云和峥嵘岁月,深刻缅怀战争时期共产党员的献身精神和崇高理想。徐晓梅代表国际处向烈士敬献花篮,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

国际处全体党员在分享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感受时纷纷表示,会继续坚定不移地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发扬我党优良革命传统,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创新能力,做好做强外事工作,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 2017. 淮阴工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电话:+(86)0517-83591070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