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曾亚军等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

作者:申 慧时间:2020-11-11点击数:

11月10日,长江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曾亚军、上海瑞科翻译有限公司左仁君总经理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会议在枚乘路校区YF1203举行,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徐晓梅主持会议。

徐晓梅对曾亚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留学生教育、中外合作办学、对外交流、外专管理、对台工作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十三五”期间境外合作交流成效及“十四五”规划思路目标和举措。她希望通过双方的交流,促进境外合作交流优势平台的相互融入和建设,实现优势资源共建共享。

曾亚军对国际处同仁给予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分享了长江大学在“一带一路”校企合作联盟、“政企产学研”五位一体、协同创新体系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他希望长江大学能加入中欧运河文化研究交流中心和苏台高校创新联盟,同时邀请我校加入长江大学的“一带一路”高校合作联盟,最后用RlSE(responsibility,innovation,sharing,engagement) 一词作为两校外事战线上的同仁共勉,使两校的国际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双方就国际化人才、对台工作、留学生教育、“全球名校留学计划”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细致的探讨。

国际处、外国语学院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

Copyright © 2017. 淮阴工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电话:+(86)0517-83591070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