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中芬合作办学项目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

作者:聂嘉瑜时间:2022-11-23点击数:

1122日下午,中芬合作办学项目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在我校枚乘路校区逸夫教学楼可视化中心召开。会议采用远程网络视频的形式召开,芬兰于韦斯屈莱应用科技大学副校长海基·马利宁等联合管委会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联合管委会主任、副校长吴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建华对出席会议的芬方代表表示问候。他指出,三年多来,物流工程专业合作办学项目总体运行情况良好,教育教学与招生管理等工作平稳有序,目前已连续招收4届学生,在校生177名。鉴于目前良好的招生及教学管理和就业情况,他希望通过本次联合管委会会议,两校能在延续合作办学协议等方面达成共识。 

海基·马利宁对我校在疫情期间给予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两校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通过精诚合作,教育教学持续推进。他期待通过本次会议,双方能够从课程、教学以及学生第四年赴芬学习等方面深入沟通与交流,不断推进合作办学项目稳定、高质量发展,实现双赢互利新局面。

国际处、管工学院、计财处、教务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 2017. 淮阴工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电话:+(86)0517-83591070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