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处举办2022年赴境外研修教师系列讲座

作者:申慧时间:2022-10-18点击数:

为开拓学生国际化视野,2022年10月17日晚上,国际处组织举办赴境外研修老师系列讲座。电信学院教师、法国国家科学研究中心ICB实验室访问学者黄飞博士和教务处副处长、瑞士苏黎世大学高级访问学者陈伯伦博士分别作主题报告。

黄飞博士以“开放 合作 奋进”为主题,介绍了他在法国国家科学研究中心ICB实验室研修期间的学术研究生活,鼓励学生要提前做好学习深造规划。同时他还就如何培养个人的创造力,与现场的同学分享了法国的见闻。

陈伯伦博士作“梦想照进现实”的主题报告,分享了在瑞士苏黎世大学研修期间学习及生活等方面的感悟。他着重介绍了计算机科学前沿热点击发展趋势,围绕信息、知识、智能三大研究领域与现场同学展开讨论。

Copyright © 2017. 淮阴工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电话:+(86)0517-83591070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