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外籍专家喜获“江苏省人民友好使者”称号

作者:葛锐时间:2022-11-26点击数:

11月26日,2022年度“江苏省人民友好使者”授予仪式在常州举行,江苏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钱文华宣读授予决定,会长柏苏宁为部分在江苏的人民友好使者颁发证书,我校英籍专家Amir Ali Mokhtarzadeh获此殊荣。

江苏省人民友好使者主要授予对江苏省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和促进中外交流合作有突出贡献的外国人士,每两年评选一次。此前,已有51位外籍友人获此殊荣。

Amir Ali Mokhtarzadeh教授曾获2019年度“江苏友谊奖”奖项,领衔负责的江苏省外国专家工作室在省科技厅组织的2022年度绩效考核中获得优秀等次。他热爱计算机教学工作,深受师生爱戴。他将自己的业余时间都无私地奉献给了学校教育事业,累计指导学生180多名,先后完成60多个机器人的设计开发,并在国际国内高水平的比赛中获得了优异的成绩。他同时,他致力于将机器人应用推广到工业领域,先后与昆山晟途精密机械有限公司、苏益电气公司等企业进行项目合作,负责“苏益电气生产测试机器人系统”“基于人工智能的工业机器人控制系统”等项目的研发,帮助省内企业进行产业升级,提升工业生产智能化水平。


Copyright © 2017. 淮阴工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电话:+(86)0517-83591070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