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中芬合作办学项目联合管理委员会2021年年会

作者:聂嘉瑜时间:2021-04-02点击数:


41日下午,中芬合作办学项目联合管理委员会2021年年会在我校枚乘路校区逸夫教学楼可视化中心召开。会议采用远程网络视频的形式召开,芬兰于韦斯屈莱应用科技大学副校长海基·马利宁等联合管委会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联合管委会主任、副校长王冬冬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冬冬对出席会议的芬方代表表示问候。她指出,我校高度重视物流工程专业合作办学项目,近两年来项目总体运行情况良好,面对全球疫情的新形势、新变化,两校要进一步做好较长时间应对环境变化的准备。她希望通过本次年会,双方能够从课程设置、教学安排、联合共建实验室等方面不断推进合作办学项目稳定、持续、高质量发展。


海基·马利宁对我校在疫情期间给予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两校合作交流并未因疫情而停止,国际物流专业前景广阔,全球疫情也进一步激发了物流专业在数字化、电子商务等方面新的需求和挑战。他期待通过深化物流工程领域的战略性合作,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实现双赢互利新局面。

与会双方就教学管理与课程安排、双方共建实验室、共建创新创业团队、共建课程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国际处、管工学院、计财处、评估处、招就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 2017. 淮阴工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电话:+(86)0517-83591070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