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国际处党支部举办境外教师二十大精神宣介会

作者:葛锐时间:2022-12-03点击数:

12月2日,国际合作交流处党支部面向全体境外教师举办“走‘四心’路 建世界桥”二十大精神宣介会。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秦家沛、省人大代表、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左进受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秦家沛围绕党的二十大的意义、主题和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使命,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以及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内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的解读。

左进对各位境外教师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感谢,希望各位老师能继续致力于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为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和思维的未来人才持续贡献力量,同时希望各位老师能够积极搭建对外交流合作的桥梁,拓展相关专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本次宣介会对于进一步增强境外教师对中国和中国共产党的了解,促进其知华友华、爱岗敬业产生了积极作用。

Copyright © 2017. 淮阴工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电话:+(86)0517-83591070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