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国际处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申慧时间:2022-12-02点击数:

12月2日上午,国际合作交流处党支部开展“走'四心'路 建世界桥 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委书记徐才千教授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分享了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体会。机关党委书记徐才千高度肯定了党员们认真学习的态度和干实事的精神。他希望国际处党支部进一步将党建工作与外事工作深度融合,有机结合,再接再厉。

党支部书记赵波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领悟和理解。下阶段,党支部将进一步开展形式多样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切切实实以党建促发展,推动国际化工作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17. 淮阴工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电话:+(86)0517-83591070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