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学生2023年秋季赴西班牙巴塞罗那自治大学交流学习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3-03-14点击数:





项目简介

 DBIE项目是由巴塞罗那自治大学提供的国际学分交流项目,目的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了解欧洲商业、体验巴塞罗那城市生活以及拓宽国际视野的机会。

巴塞罗那自治大学,简称UAB,位于西班牙加泰罗尼亚自治区巴塞罗那市,是西班牙最为知名的公立高等学府之一,世界大学200强,在西班牙排名前二。巴塞罗纳自治大学因其杰出的研究和教学质量扬名世界,学校拥有欧洲顶尖的师资、教学器材及实验室,被公认为欧洲最优秀的大学之一。在中国国内也有着非常多的合作伙伴,如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香港大学等。

DBIE项目每期为15周,采用选课制模式,同学们可以从21门国际学分课程中选择6门课程进行进修,课程为全英文授课。



一、申请资格

1.目前我相关专业的大二下半期本科生,9月赴西班牙交流时为大三生。

2.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3.有能力在西班牙顺利完成交流学习。

二、授课语言:英语

三、推荐专业:工商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会计学

四、学习时间:2023年9月1日-2023年12月15日

五、费用情况:

1.需要按正常标准向UAB缴纳交流学期的专业学费

2.在巴塞罗那生活开销:约600~700欧/月(折合人民币约4940至5760元/月)含住宿、餐费、西班牙境内交通、书籍等。实际开销视个人情况而定。

六、报名及截止时间

1.报名材料:

DBIE项目申请表

有效护照扫描件

所在大学的官方成绩单扫描件,包括GPA或同等成绩(如适用)。

护照照片JPG格式欧盟要求)

个人医疗保险(不低于10万欧元,符合签证中心要求,到校后提供

2.校内报名截止日期: 2023430

3.名额限制:不限

七、申请 (在报名后,老师指导下进行,切勿擅自申请)

1)项目申请表

2)雅思托福成绩证明(欧标B2标准,若无,则需参加由UAB校方统一组织的英语口语面试)

3)选课意向表(在老师指导下统一填写)

4)历年成绩单(英文版);



八、项目详情及课程设置请参考:

注:根据UAB口语面试结果,将会分为三个等级:

第一等级为“通过”,此类学生将可以任意选择上述21门课进行修习。

第二等级为“及格” 此类学生选修的6门课当中将必须选择1门“英语强化课程”修习。

第三等级为“未通过”无法参加项目。

*参加英语面试的同学需支付400元面试报名费(若未通过面试则全额返还报名费)



九、项目收获

1. 项目结业证书以及官方成绩单

2. 丰富的西班牙名校学习体验

3. 近距离接触经济学领域高级教授,为未来硕博打下基础

4. 优秀学生有机会获得UAB教授的推荐信

5. 结识国内外各大名牌高校学生,拓宽交际圈



项目负责人:李老师
邮箱:jackyli@ifacecareer.com  
项目负责人:许老师

邮箱:tonyxu@ifacecareer.com 电话:+86-17740858523

国际处:0517-83559809



详情见附件



Copyright © 2017. 淮阴工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电话:+(86)0517-83591070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