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清莱皇家大学硕士招生简章

作者:时间:2023-02-27点击数:

泰国清莱皇家大学是泰国教育部直属重点公立大学,创立于1969年,是一所高水平、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属于教育部涉外监管网首批公示名单院校,在监管网所列名单中列第六位。在长期办学过程中,清莱皇家大学形成了文理并重、基础雄厚,兼顾应用与创新的办学特色。学科齐全,覆盖文、哲、经、管、法、理、工、农、医、教、艺等门类。开设有本科、硕士、博士层次的全日制教育。主要教学单位包括人文学院、社会科学学院、教育学院、管理学院、行政管理学院、旅游学院、会计学院、法学院、科学工程学院、科技学院、计算机学院、传统医学学院、健康科学学院、国际学院等 13 个学院,共有 60 多个本科专业及个 30 多个硕士、博士专业。其中汉语国际教育、教育学、会计学、工商管理、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平面设计、公共卫生、建筑技术、创新设计、视觉艺术、音乐学、数字媒体、健康管理、食品科技等专业是学校重点学科。


清莱皇家大学位于世界著名的旅游胜地——清莱府。学校占地面积 3800 余亩,校内有风景如画的皇太后花园,环境优美舒适,设施设备先进。清莱大学是湄公河大区域GMS)、亚太—中国东盟区域最重要的教育科研以及人才培养基地之一。在联合国亚太经济社会理事会的倡议及支持下,学校设置了湄公河国际学院,为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培养国际化的高端人才。学校现有在校本科、硕士、博士研究生一万余人。学校注意国际化、多元化发展方向,与欧美、亚洲、澳洲众多著名高校建立起了合作关系。现有来自世界各地的留学生 700 多人。


为推动中泰两国传统友谊,响应中国“一带一路”号召,在泰国教育部大力支持下,清莱皇家大学开设“高端人才培养计划”,为“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和“一带一路”建设培养高端人才。

项目特色:入学无外语成绩要求。英文或泰文授课为主,中文辅助。汉语国际教育专业中文授课。


费用说明:包含学费、申请费、注册费、教材资料费、国际学生管理费、论文指导费、图书馆资源网络费、留学生境内外服务费。不包含签证费、公证费、食宿费、交通费等留学所需其余费用。


入学申请2023年7月开学,开学2个月截止报名


报名材料

初审用材料

1. 硕士研究生入学申请表(见模板,英文填写);

2. 身份证正反面、护照信息页扫描件(如有);

3. 前置学历、学位和成绩单扫描件及公证件(申请硕士提交本科段,申请博士提交硕士段);

4. 个人电子照片(两寸白底免冠证件照)

5. 外语水平证书扫描件(如有托福、雅思等请提供

面试前提材料

1. 推荐信(见模板);

2. 研究计划(见模板);

3. 面试准备,英文版自我介绍、学习目的、研究计划。

录取后补充材料

1. 前置学历学位认证件;

2. 无犯罪记录证明公证、认证件(部分地区无需认证);

3. 成绩单公证件;

4. 护照扫描件(初审材料未提交护照者);

5. 银行存款证明


毕业条件

修完学分、完成毕业论文和答辩发表1篇国际期刊论文、参加一次国际会议。


项目优势 

1. 学制短:1.5 -2年即可拿到硕士学位,节约时间成本。

2. 费用低:总体学费、生活费低于国内或其他国家。

3. 奖学金:学生可申请泰国政府及学校的各种奖学金。

4. 重实践: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学生安排泰国带薪实习。

5. 入学易:入学无语言成绩要求,全部课程配有中文翻译。

6. 专业好:“一带一路”建设所急需的专业,毕业后就业前景广阔。

7. 师资强:由中泰两国顶尖高校著名专家担任导师并授课。

8. 认可度高:清莱皇家大学是泰国著名公立高校,是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网首批推荐高校,学校所颁发的学历、学位受到中国以及各个国家认可,可获得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

9. 待遇优厚:学生毕业后依据中国相关规定享受留学归国人员待遇和落户政策,以及创业免税、购车免税等政策。

10. 治安良好:泰国为亚洲治安最好的国家之一,民众多信奉佛教,民风淳朴,有“佛国”之称。华人众多,沟通交流方便。

11. 校园条件:学员可免费使用校园公共设施,包括图书馆、运动场所校园医疗、无线网络等。


联系方式 

泰国清莱皇家大学北京办公室

联系人:老师

电话:86-10-82378895

手机:13718737263(同微信号)

Email2645061213@qq.com

地址:中国·北京海淀区上地六街 17 号康得大厦 6406

泰国清莱皇家大学校本部电话:+66-84-1412486


详情请下载附件



Copyright © 2017. 淮阴工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电话:+(86)0517-83591070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