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特拉华州立大学副校长Antonio Boyle一行再次来我校访问交流

作者:聂嘉瑜时间:2023-11-21点击数:

11月20日下午,美国特拉华州立大学副校长Antonio Boyle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校长郑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赵玉萍主持会议。

郑锋对Antonio Boyle一行的再次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回顾了两校的友好合作历程,表示双方循序渐进的交流奠定了坚实的合作基础。他希望,通过本次面对面的交流座谈,可以进一步加深彼此的了解,厚理强工,优势互补,推动高质量办学和创新型人才培养。

Antonio Boyle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特拉华州立大学将全力协助开展两校合作办学工作,并期待通过本次深入交流,在双方进一步签署各项合作交流协议的基础上,不断推进两校教育交流与务实合作。

会上,双方校领导签署了修订后的合作办学协议、章程以及两校战略伙伴关系谅解备忘录、学生交流合作协议书。

会后,Antonio Boyle与电信学院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国际处、自动化学院、电信学院、计算机学院、化工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 2017. 淮阴工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电话:+(86)0517-83591070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