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交流处举办学生境外学习项目系列宣讲会

作者:葛锐时间:2023-11-10点击数:


为有效拓宽学生国际视野,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拓宽毕业生就业、升学渠道,11月1日、7日,国际合作交流处分别在枚乘路校区、北京路校区、萧湖校区举办学生境外学习项目系列宣讲会。宣讲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邀请十余所国(境)外高校学生项目负责人宣讲相关项目,学生、学生家长线上、线下参加。

宣讲会上,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左进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多元发展,学生处、教务处、国际处等部门和各二级学院协同联动,共同发力,力争为同学们创造更多、更高质量的各类别海外学习交流机会,这次系列宣讲项目种类,包括硕博升学、学分互换、带薪实习、寒暑假短期交流等,项目国家涵盖俄罗斯、白俄罗斯、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日本、泰国、马来西亚以及中国台湾地区等。希望同学们能够结合自身情况,积极参加海外学习交流项目,丰富自己的学习经历,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在青春岁月,积极努力成为通晓国际规则、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人才。

具体项目负责人详细地为同学们解读了各类项目的申请条件、流程、所需材料和鼓励政策等,帮助同学们在项目选择上有更清晰直观的认识。通过幽默风趣的语言和生动详实的案例,各位负责人指导有志于出国(境)深造的同学们正确分析自身条件,科学规划学业与职业发展道路。宣讲会现场及线上氛围十分活跃。

宣讲会促进了我校学生对于境外学习项目的了解与认识,有效地解答了学生对于出国(境)深造的诸多疑惑,对开拓学生国际视野,推动我校教育国际化有着重要意义。



Copyright © 2017. 淮阴工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电话:+(86)0517-83591070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