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用我校因公出国(境)OA办公系统申请流程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2-10-12点击数:

各部门、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让教职工少跑路,让信息多跑路,结合学校实际,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开通了因公出国(境)OA办公系统申请流程,即日起,“淮阴工学院教职工因公出国(境)申请”实行线上申请、审批流程,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请办理因公出国(境)手续的教职工至少提前60个工作日在线上提交申请。

2.请办理因公出国(境)手续的教职工从电脑端OA办公系统“流程”中“国际处(港澳台办)”栏进入“淮阴工学院教职工因公出国(境)申请”流程申请。

3.其他填写材料详见附件。

联系人:申慧,联系电话:83559103(59103)


国际合作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22年10月12日



Copyright © 2017. 淮阴工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电话:+(86)0517-83591070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