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交流处与西班牙巴塞罗那大学代表举行合作交流会

作者:吉芊融时间:2021-09-10点击数:

910日下午,国际合作交流处与西班牙巴塞罗那大学代表在YF1203会议室举行合作交流视频会。西班牙巴塞罗那大学CETT学院中国办公室主任王磊、副主任张静等出席了会议,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左进主持会议。

25C3D3


左进对王磊主任表示问候,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及近年来境外合作交流方面取得的成就。她希望两校以企业管理硕士研究生项目合作为切入点,进一步拓展语言培训、境外课程共建、本硕联合培养方面的合作。

王磊对西班牙巴塞罗那大学基本情况和CETT学院的相关专业、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表示愿意积极为双方师生的交流搭建桥梁和平台,实现优势资源的共享与互补。

与会人员就西班牙语培训、教师访学、学术交流、学生联合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具体而深入的交流。

2D4E5


国际处、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 2017. 淮阴工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电话:+(86)0517-83591070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