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工学院与芬兰于韦斯屈莱应用科技大学合作项目

作者:时间:2017-11-27点击数:

1、于韦斯屈莱应用科技大学简介

于韦斯屈莱应用科技大学(JAMK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 以下简称JAMK)为芬兰政府所属的国际化导向的综合性公立大学,是芬兰最好的应用科技类大学之一。在每年全国24所同类大学全方位量化指标评比中,JAMK在各个关键性指标上都位列第一、第二名,20062013年连续两次通过FINEEC(芬兰高等教育评估中心)组织的国际质量审核,这在整个芬兰38所高等院校中属上佳质量指标。2013年底获得欧洲最国际化高等院校金奖,在参评的4500所欧洲高校中荣获第一名。自1997年获芬兰政府永久运营执照以来,JAMK连续获得基于绩效考核的财政拨款。学校设有学生公寓,同时,为便于留学生与当地学生或居民进行文化交流,还可帮助留学生安排适宜的校外住处。

JAMK的物流专业有超过50年物流教育历史,是芬兰目前规模最大的物流学位授予点,为全芬兰贡献了约一半的物流行业专业人员。该专业的“物流工程”学位项目是芬兰高校中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通过EUR-ACE本科工程学位项目质量认证的。该专业所在的科技学院是全校最大规模的二级学院,也是芬兰国内一直排名前三的工程技术类学院,有全校最强的科研及企业服务能力,其毕业生平均就业率为全校最高。

2、项目简介

2014年以来,淮阴工学院与JAMK联系越来越紧密,在充分沟通、商谈的基础上,于2015年决定开展物流人才培养合作,共同举办“物流工程”(JAMK为“国际物流”)本科专业的联合培养,并于2017823日签署了合作办学协议。通过校际交流、学分互认的形式,合作举办物流工程专业的本科项目。该项目为3+1模式,即学生前3年在我校学习,如学习成绩合格且英语成绩符合外方要求,后1年到芬兰于韦斯屈莱应用科技大学继续完成学业。学生圆满完成学业后,可同时获得淮阴工学院相应专业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和于韦斯屈莱应用科技大学的学位证书。


欲了解于韦斯屈莱应用科技大学情况,请访问www.jamk.fi/fi/Etusivu


Copyright © 2017. 淮阴工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电话:+(86)0517-83591070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