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巴哈瓦那大学博士项目介绍

作者:吉芊融时间:2021-11-29点击数:


古巴共和国,简称古巴,国名源自泰诺语“COABANA”,意为“肥沃之地”、“好地方”。目前,古巴是拉美识字率和平均受教育水平最高的国家,教育水平居世界前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在2011 年的报告中认定古巴拥有较高的教育水平。古巴在该组织《全民教育发展指数》中排第14位,同时在187个国家的人类发展排行中排第51位。

古巴的高等教育有较为悠久的历史,哈瓦那大学(西班牙语:Universidad de La Habana,缩写:UH,QS世界排名500大学),中文简称哈大,位于古巴哈瓦那维达多区,建成于1728年。它是古巴最古老、规模最大的一所大学,也是拉丁美洲地区历史最悠久的高等学府之一,同时也是美洲最先建成的几所大学之一。古巴民族英雄何塞•马蒂和菲德尔•卡斯特罗都毕业于该校。哈瓦那大学在20世纪初已发展成为一所综合性大学。现哈瓦那大学共有十五个系和十四个研究中心,涉及包括经济、自然科学、人文科学在内的多个领域,总共有30多个专业。现在学校大约有60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

博士专业要求:

1、西班牙语相关硕士研究生学历并提供相关学历西班牙语双认证。

2、针对在职教师申请博士学习为配合在校状态特批网上注册开题模式,在国内申请提交资料后缴纳学费进行网络注册开题,省去必须到学校走相关流程的麻烦

3、博士就读时间3年可延长至5年毕业,在读期间在古学习时长累计12个月即可,时间与导师商议自由分配。


联系方式:吉老师 0517-83559809 张老师-18615630707

         

Copyright © 2017. 淮阴工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电话:+(86)0517-83591070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