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中芬合作办学项目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

作者:聂嘉瑜时间:2024-03-21点击数:

3月20日傍晚,中芬合作办学项目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在我校北京路校区明德楼407会议室召开。会议采用远程网络视频的形式召开,芬兰于韦斯屈莱应用科技大学副校长米卡·卡尔亚莱宁等联合管委会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我校副校长赵玉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左进主持会议。

赵玉萍对出席会议的芬方代表表示问候。她指出,我校高度重视中芬物流工程专业合作办学项目,自项目2018年获批、2019年实现首次招生以来,已连续招收5届学生,项目总体运行情况良好,教育教学与招生管理等工作平稳持续发展。她表示,项目2023年已实现首轮招生毕业,鉴于目前良好的发展态势和鲜明的办学特色,希望继续延续项目下一轮的招生培养。

米卡·卡尔亚莱宁对我校一直以来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两校精诚合作,教育教学持续推进。他表示,两校均以应用科技方面见长,以服务地方产业发展为导向,期待两校能以物流工程专业合作办学为支点,进一步深化和拓展相关合作,不断推进合作办学项目稳定、高质量发展,实现互利双赢新局面。

与会双方就教学安排、遴选学生赴芬兰学习、未出国学生拟颁发的学位、在芬兰学习的四年级学生情况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国际处、管工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 2017. 淮阴工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电话:+(86)0517-83591070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