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2022年度江苏省涉外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作者:吉芊融时间:2023-02-27点击数:

2月24日,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涉外管理研究委员会2022年年会暨新时代高等教育涉外管理的机遇与挑战研讨会在江苏大学召开。经大会审议并报省教育厅同意,我校获评2022年度“江苏省涉外管理工作先进单位”,1人被授予2022年度“江苏省涉外管理工作先进个人”。

近年来,我校积极推进“一流境外合作”,不断提升涉外管理与服务水平。2022年,组织完成省科技厅对“江苏省外国专家工作室”绩效考核,获评优秀并获得专项资金资助;1名外籍教师获得“江苏省五一劳动荣誉奖章”;1名外籍教师获得“江苏省友好使者荣誉称号”;获批省高教学会涉外管理研究会立项科研课题1项。同时,学校重视发挥外国文教专家的专业优势和教学科研特长,促进学校整体教学水平的提高和学科建设的发展。



Copyright © 2017. 淮阴工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电话:+(86)0517-83591070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