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交流处党支部开展“追寻总书记足迹 牢记新征程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申慧时间:2022-09-26点击数:


9月24日,国际合作交流处党支部赴扬州市开展“追寻总书记足迹牢记新征程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机关党委书记徐才千、国际处处长、民进淮阴工学院支部主委左进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全体党员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走进运河三湾生态湿地公园,一边领略大运河生态风光,一边了解大运河沿线环境整治和文化保护传承利用等情况。

通过此次寻访活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感受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思想内涵和重大指导意义,同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和扬州的讲话精神,对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等要求有了更深切的体会。

Copyright © 2017. 淮阴工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电话:+(86)0517-83591070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