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南联邦大学举行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作者:杨孟婧时间:2022-05-27点击数:

5月26日下午,我校与南联邦大学举行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会议采用远程网络视频的形式召开,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南联邦大学副校长邦达列夫·马克西姆·格耳曼诺维奇等出席签约仪式,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左进主持会议。

吴建华对邦达列夫副校长的参会表示热烈的欢迎。他首先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和推进“一流境外合作”的成果,并对于两校建立友好合作关系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支持。他指出,两校同为理工学科为主的院校,双方在前期多次沟通交流的基础上,决定以申办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为基础,建立长期友好合作关系,实现理工学科强强联合的美好愿景。他希望通过本次会议,双方进一步加深沟通交流,加快优质教育资源和人才双向流通融合,不断推进两校合作交流工作高质量发展。

邦达列夫介绍了俄方高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专业建设情况。他表示,双方的交流融通为共建合作办学机构创造了有利条件,有利于推动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教师研修等领域深度融合。他期望两校合作办学机构申报工作顺利开展,并在相关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

会上,吴建华与邦达列夫分别代表两校签署合作框架协议。与会代表就合作办学机构开设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申报进度等内容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南联邦大学对本次签约仪式进行了同步报道。

国际处、教务处、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及教学单位负责人参与了会议。

Copyright © 2017. 淮阴工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电话:+(86)0517-83591070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