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关于选派我校学生参加2019年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项目报名工作的通知

作者:聂嘉瑜时间:2019-02-15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

根据《关于商请做好2019年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项目学校选派名额预报工作的函(苏教国际﹝2019﹞13号)》的精神,为做好2019年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项目实施准备工作、进一步拓宽我校学生国际化视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我校整体国际化办学水平,学校即日启动2019年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项目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派对象

我校计划内招生的2016、2017、2018级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二、选派条件

1. 部分资助项目

(1)具有中国国籍,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身心健康,无违法违纪记录。

(2)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较强的学习和交流能力,综合素质好,学习成绩优良,具有较好的发展潜力。

(3)具备良好的英语水平,达到境外大学项目设定要求。

2. 全额资助项目

(1)具有中国国籍,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身心健康,无违法违纪记录。

(2)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较强的学习、科研能力和交流能力,综合素质好,学习成绩优异,具有较好的发展潜力,在校期间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或同时获得国家奖学金与国家助学金。

(3)具备优秀的英语水平,达到境外大学项目设定的英语语言要求,有较强的阅读及课堂学习交流能力。

(4)无出境经历。

三、选派流程

1.2月26-3月3日,学生填写纸质报名申请表报送至所在二级学院(详见附件1),学院审核通过后,于3月4日前将纸质报名申请表及各学院报名汇总表(详见附件2)(电子文档)报送国际合作交流处(李老师邮箱:273615873@qq.com)。

2.各二级学院同时通知学生于3月5日-3月8日登录奖学金项目管理系统,完成网上报名。

报名网址:http://www.jesie.org/newscholarship/

课程详情:http://scholarship.jesie.org/

国际合作交流处联系人:李老师、金老师,

咨询电话:0517-83559103。

四、注意事项

(一)学生交流学习期满回国后,我校将根据《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项目学分认定办法》及《淮阴工学院普通本科交流生课程认定及成绩管理细则》认定学生所修学分,转换课程成绩,记入我校学生成绩管理系统(详见附件3)。

(二)经批准参加该项目的学生应随时关注“项目管理系统”的流程,按要求及时完成各项手续的办理。推荐的学生应及早办理本人护照,以保证按时送交护签材料。

(三)为保证该项工作顺利实施,请各学院安排专人负责、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做好项目的报名、审核及后期联络等工作。

希望各二级学院利用学院网站、短信平台等途径,积极组织宣传该项目的内容,确保学生及家长了解相关情况,积极报名。

附件:1.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项目报名申请表

2.学院报名汇总表

3.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项目学分认定指南

4.2019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项目课程目录

国际合作交流处  教务处  学生处

2019年2月25日

Copyright © 2017. 淮阴工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电话:+(86)0517-83591070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