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关于选派我校学生参加2018年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项目报名工作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8-03-21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苏教外函﹝201819号)的精神,为进一步拓宽我校学生国际化视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我校整体国际化办学水平,学校即日启动2018年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派对象

我校计划内招生的201520162017级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二、选派条件

1. 部分资助项目(16名)

1)具有中国国籍,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身心健康,无违法违纪记录。

2)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较强的学习和交流能力,综合素质好,学习成绩优良,具有较好的发展潜力。

3)具备良好的英语水平,达到境外大学项目设定要求。

2. 全额资助项目(1名)

1)具有中国国籍,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身心健康,无违法违纪记录。

2)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较强的学习、科研能力和交流能力,综合素质好,学习成绩优异,具有较好的发展潜力,在校期间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或同时获得国家奖学金与国家助学金。

3)具备优秀的英语水平,达到境外大学项目设定的英语语言要求,有较强的阅读及课堂学习交流能力。

4)无出境经历。

三、选派流程

1. 320-325日,学生填写纸质报名申请表报送至所在二级学院(详见附件10),学院审核通过后, 325日前将纸质报名申请表及各学院报名汇总表(详见附件11)(电子文档)报送国际合作交流处。各二级学院同时通知学生于320日-23日登录奖学金项目管理系统,完成网上报名。国际合作交流处联系人:滕老师,咨询电话:0517—83559103

(网址:http://221.226.191.133:8089/scholarship/employee_toLogin.do

2. 326日,学校参照学生申请表及学生网上报名等情况进行审核、遴选。

3. 327日,公示项目正式推荐及后备人选名单。

4. 328日,学校将项目正式推荐及后备人选名单上报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

四、注意事项

(一)学生交流学习期满回国后,我校将根据《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项目学分认定办法》认定学生所修学分,转换课程成绩,记入我校学生成绩管理系统。(详见附件8

(二)学生回校,提交课程学习合格证及相关证明材料后,学校给予省财政资助经费和学校配套资助经费共计2万元/生。

(三)经批准参加该项目的学生应随时关注“项目管理系统”的流程,按要求及时完成各项手续的办理。推荐的学生应及早办理本人护照,以保证按时送交护签材料。

(四)为保证该项工作顺利实施,请各学院安排专人负责、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做好项目的报名、审核及后期联络等工作。

希望各二级学院利用学院网站、短信平台等途径,积极组织宣传该项目的内容,宣传到每个学生,宣传到学生的家长,使学生了解该项目情况,积极报名。


相关表格文档 http://jlc.hyit.edu.cn/upfile/file/20180408111834454.zip


Copyright © 2017. 淮阴工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电话:+(86)0517-83591070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