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遴选淮阴工学院学生参加泰国皇家理工大学创新实践训练营的通知

作者:赵波时间:2019-11-05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的国际品牌,扩大学生国际视野,我校拟举办2020年赴泰国皇家理工大学短期创新实践训练营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概况及特色:

走访高校:通过与泰国皇家理工大学师生的交流,拓展视野、取长补短,了解泰国大学的教育内容和方法,为进一步合作打好基础。

实地考察:带领学生亲身接触泰国传统文化,领略其丰富的文化底蕴,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和创新理念。

文化体验:感受泰国的传统文化魅力,拓宽学生的国际视野,比较境国内外文化异同,增强学生的爱国热情。

费用低廉:项目整体费用大大低于赴欧美国家的大学的类似团组费用。

手续简便:赴泰国签证可以通过网上办理电子签证或落地签,随走随办。

冲抵学分:根据教务处《淮阴工学院普通本科生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办法(淮工院【2017103号)》,回国后凭泰国皇家理工大学颁发的创新文化课程结业证书,可以自行申请抵冲创新实践课程2个学分。

二、活动时间:

2020111日—2020121日,为期11

三、申请条件:

1.淮阴工学院在校生;

2.政治素质好,热爱祖国;

3.学习成绩良好,具有较强的实践能力;

4.家庭经济条件许可;

5.身体健康,能圆满完成出国访问与学习任务

五、报名申请程序

1.报名时间:2019116---1126日。

2.报名方式:以二级学院(部)为单位,请符合条件的同学在规定时间内将报名申请表(见附件3,请同时提交纸质版和电子版,电子版以“学院+学生姓名+学号”命名)和报名汇总表(附件4)交所在学院(部)。请各学院汇总后交国际合作交流处(YF1204东),同时将申请表和汇总表(电子版,并以学院命名打包)发到邮箱:shenhui@hyit.edu.cn

3. 1130日前国际合作交流处安排面试,确定最终名单。

六、团组人数

20人及以上(若低于最低成团数则可与其他团队一起出行)。项目行程见附件2,实际行程可能会根据当地学校安排进行调整。

希望各学院利用学院网站、短信平台等途径,积极组织宣传该项目的内容,宣传到每个学生,宣传到学生的家长,使优秀学生了解该项目情况,积极报名。

联系人:国际合作交流处 申老师 电话:0517-83559103

联系地点:逸夫楼YF1204(东)

附件:

1. 泰国皇家理工大学简介

2. 淮阴工学院2020年假期短期境外游学项目及行程介绍(泰国

3. 淮阴工学院2020年短期境外游学项目报名申请表

4. 报名汇总表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19115

 

Copyright © 2017. 淮阴工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电话:+(86)0517-83591070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