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1年迎新春境外教师茶话会

作者:杨孟婧时间:2021-02-06点击数:

2月5日,迎新春境外教师茶话会在YF1203会议室举行。副校长王冬冬、全体留校外籍教师及台湾教师出席了本次茶话会。

会议伊始,王冬冬副校长送上热情洋溢的新春祝福和最美好的节日祝愿。她表示,百节年为首,春节是欢乐祥和、合家团圆的节日。受疫情影响,各位境外教师未能如期返乡度假,留在温暖的淮工大家庭,仍能倍感浓浓暖意。她肯定了境外教师在过去一年学校开放办学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希望在辛丑牛年里,全体“淮工人”携手奋进,共同发展,继续谱写更加美好的篇章。

茶话会上,各位境外教师品尝着春节传统美食,分享着各自的春节印象。整个会场弥漫着浓浓的新春气息,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

国际处、港澳台办、国教院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茶话会并向与会的境外教师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茶话会结束之际,王冬冬代表学校为与会的所有境外教师送上节日慰问品,向他们传递了淮工大家庭的温暖。

Copyright © 2017. 淮阴工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电话:+(86)0517-83591070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