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外籍师生住所安全工作专项检查

作者:葛锐时间:2020-12-31点击数:

寒假在即,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安全工作要求,12月31日,国际处(国教院)、国资处、保卫处相关工作人员在国际处处长徐晓梅的带领下深入外籍师生住所进行安全工作专项检查。

检查组对外籍师生住所的安全通道、消防安全设备、配电房等重要部位进行了仔细检查,并就室内电器设备、供用水设施,以及教师住所燃气设备是否完好有效、是否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规定的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针对外籍教师住所家具等设施的陈旧、匮乏等情况,检查组成员进行了现场会商。

检查组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现场指导,要求限期内整改落实到位,并对在校的外籍师生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消防责任意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负责好各自住所内的水电气消防安全。三是要落实安全措施,切实加强日常消防安全自我管理,共筑校园消防安全“防火墙”。

Copyright © 2017. 淮阴工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电话:+(86)0517-83591070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