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0年境外研修教师系列报告会

作者:申 慧时间:2020-12-03点击数:

为进一步营造国际化氛围,开拓师生国际化视野,落实师资国际化战略,11月4日至25日,由国际处、人事处主办,相关二级学院承办的2020年境外研修教师系列报告会圆满举行。

本次系列报告会共分5场,电信学院黄飞、郭新年、科技处王纪忠、生科学院赵立、数理学院邓春华、外国语学院刘正霞、国教院郁敏、设计学院伍玉宙等8名境外研修教师分别从攻读国外博士学位、境外访学的经历,先后为500余名师生作了精彩纷呈的学术报告。

1E2045

本届境外研修教师系列报告会的成功举办,为广大师生提供了学术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广大师生疫情期间的学术生活,启发了科研思路,拓宽了学术视野。

Copyright © 2017. 淮阴工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电话:+(86)0517-83591070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