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中芬合作办学项目年度报告协调会

作者:葛锐时间:2020-03-31点击数:

3月31日上午,中芬合作办学项目年度报告协调会在翔宇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王冬冬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计划财务处、招生就业处、国际合作交流处、管理工程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协调会。

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徐晓梅介绍了中芬合作办学项目年度报告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针对年度报告的系统填报、任务分工和进度安排等作详细说明。

王冬冬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年度报告准备情况的汇报,并作指导性讲话。她指出各部门、单位必须高度重视、密切配合,严格按照教育部相关要求准备材料,根据《中外合作办学条例》相关规定,认真对待本次年度报告的填报工作,有理念、有方案、有路径地做实过程,按时完成任务。她希望各部门、单位以此为契机,形成长效沟通机制,合力推动我校国际化办学向纵深发展。

各相关部门、单位根据任务分工,就如何落实好各项具体工作进行了认真的研讨,并对人才培养的修订、疫情期间的课程安排、教学评估体系的完善、职能部门的相互协作等事项进行了交流。

Copyright © 2017. 淮阴工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电话:+(86)0517-83591070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