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赴泰国创新实践学习圆满结束

作者:申慧时间:2020-01-22点击数:

为扩大学生国际视野111日至21日,我校12师生泰国皇家理工大学参加了为期11的创新实践训练营活动,所有参训学生圆满完成学习任务并顺利结业。目前,训练营全体师生已安全返校。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活动期间,学员泰国皇家理工大学进行了日常泰课程泰国礼仪课程、泰国手工雕塑课程、泰国传统舞蹈课程、泰拳体验课程创新思维课考察了解了泰国文化。学员们在学习之余参观了暹罗古城七十二府露天博物馆、天文馆及农业博物馆,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并利用周末时间进行泰国地方文化实地考察了解当地特色文化和东南亚风土人情领略式建筑的古老、富丽堂皇。丰富多彩的教学和实践活动,使学生们更加深入地了解泰国的历史文化与生活。

通过将近两周的训练营生活,学生们在开阔国际视野、提高语语言能力的同时,进一步获得了创新创业的实践经验。

 

 

Copyright © 2017. 淮阴工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电话:+(86)0517-83591070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