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桑尼亚中华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张路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

作者:韩静宜时间:2019-11-26点击数:

11月25日下午,坦桑尼亚中华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坦桑尼亚江苏商会会长张路,坦桑尼亚江苏商会顾问程波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校长孙爱武出席交流会。

孙爱武对张路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对学校的办学历史进行了简要介绍,并从科技服务地方发展、师资队伍建设、专业人才培养、境外合作交流等方面向来宾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果。他指出,近年来,淮阴工学院在服务国家战略、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扩大与境内外高校合作交流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希望通过张会长的来访,加强与“一带一路”国家的交流合作,特别是加强与非洲和坦桑尼亚的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张路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坦桑尼亚地理位置、气候环境、国家经济、教育资源等基本情况以及坦桑尼亚中华商会的相关工作。他表示,中国与坦桑尼亚多年来在政治、经济等多个方面长期保持友好合作关系,两国之间不断促进务实合作,涉及贸易、投资、基础设施建设、医疗服务和高等教育等不同领域。希望双方能够积极探索,加强合作交流,促进共同进步。

党政办和国际处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Copyright © 2017. 淮阴工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电话:+(86)0517-83591070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