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港澳台办公室副主任王志伟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赵波时间:2019-10-31点击数:



10月29日,教育部港澳台办公室副主任王志伟、省教育厅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港澳台办公室主任贺兴初一行来校调研对台交流工作。校长孙爱武出席会议,副校长王冬冬主持会议。



王志伟表示,淮阴工学院作为应用型地方院校立足地方,服务地方,争创10个一流,宏伟的计划振奋人心。他高度肯定了我校在搭建两岸双创平台,台湾高层次人才引进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我校的台师招聘、思想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和作法,对本次调研工作很有启发。他表示,对台交流工作的趋势是放开的,下一步将研究相关措施解决台湾师生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尽最大努力为港澳台师生在内地(大陆)求学、生活、就业及创业提供更多便利。



孙爱武代表学校对王志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教育部、省教育厅港澳台办公室给予学校和台湾教师的关怀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我校立足地方、服务地方,全力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路径和实施情况,并就我校对台相关政策的落实和实施情况、学生赴台学习交流、台湾高层次人才招聘及留学生招生、管理等方面作了详细的汇报。



省教育厅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港澳台办公室主任贺兴初出席会议



校党委书记赵炳起向王志伟一行介绍我校校园建设情况



副校长王冬冬主持会议


与会双方就对台交流工作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与探讨。党政办、港澳台办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


Copyright © 2017. 淮阴工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电话:+(86)0517-83591070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