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美国新泽西城市大学“大学生暑期创新创业”交流项目圆满结束

作者:淮阴工学院时间:2017-08-11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大学本科生国际化程度和扩大其国际视野,提升我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层次和水平,从716日起至730日,为期两周的淮阴工学院大学生暑期创新创业交流项目(NJCU “Summer of Innovation 2017” program)在美国新泽西城市大学顺利开展。这是我校第二次派学生参加此项目。所有参训同学圆满完成学习任务并顺利结业。

大学生暑期创新创业交流项目是我校与新泽西城市大学合作的项目之一。为期两周,共安排了32课时的理论课。周一至周四安排的是商务英语和ESL语言课。周五到周日,新泽西大学项目负责人组织所有参加项目的同学一起参观走访世界闻名的景点,以及安排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使学生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美国的历史文化与生活。


参加此次暑期交流项目,学生不仅在英语语言能力方面有了显著提升,也开阔了视野、活化了思维。虽然短短两周的时间转瞬即逝,但所有同学都觉得收获满满。这段经历对于参加项目的每个人来说都是一段十分珍贵的回忆。


Copyright © 2017. 淮阴工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电话:+(86)0517-83591070 邮编:223003